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我不想家(2)  

2018-10-28 13:56:04|  分类: 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那么想离开家
刚一离开却天天想他
家的味道呵护和牵挂
家里有我的老爸老妈

离开家才刚刚长大
懂得了忍耐谦让和害怕
懂得了无论哪里
都比不上我温馨的家

我真的好想家
像听家的电话
爸的叮嘱妈的泪花
让我的泪水潸然而下

淋湿了往事淋湿了记忆
淋湿了衣襟淋湿了脸颊
淋湿了心中那份温柔
淋湿了十八年最美的年华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
要用我的一生来报答
放心吧爸爸妈妈
我很快乐我不想家
我很快乐
我不想家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