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原创)胖之惠  

2015-06-17 09:46:48|  分类: 笑话幽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妻有一侄,幼时聪慧过人,甚为乖巧。长成后淳朴善良,为人正直无邪。别无喜好,酷爱美食,愿尝遍天下佳肴。故年方弱冠,已隐隐然一青年美食家矣。只是常年穿梭于美味坊间,体型未免有些肥胖。周围亲朋故友惊呼超重超重,当速速减肥方好。

贤侄我行我素,不为所动。一日游兴大动,相约三几素日好友,清早动身驾车自游,直奔云南而去。告别辽吉黑家乡故土,进山海关,表不尽沿途山水城镇,赏不完如画美景,品不够天下美食,真是不负此行。

忽一日,来到一座城池,巍峨耸立。举目细看,居然来到了长沙古城。一行人有的说先看橘子洲头,有的说要去马王堆 汉墓,有的想游玩岳麓山,说的是热闹非凡。说话间,眼前一座高楼挡住了去路。见只见一群胖大威武体貌不凡的健壮丰硕男女,嘻嘻哈哈,喜气洋洋。引得路人围观指点。

几人进的前去细问,才得知此楼乃是一座宾馆,今日别出心裁贴出告示,凡体重超过220斤者,不论男女老幼,均可只花三文钱入住雅间一夜。此举果然雷人任性,众人引以为奇,评说纷纭。就在此时,只见贤侄分开众人,器宇轩昂,走到体重秤前。撩衣迈步纵身跃上。两个白胖男女闪目验过,齐声喝彩:好汉了得,一斤不多一两不少,整齐220斤。

于是乎,细乐响起,彩绸翻飞。贤侄早被迎进中门,三文钱住高间去了。几个同行好友也沾光打折,每人300文现银入住。

至于宾馆何名,倒是疏忽有些忘记了,待得闲暇之时,问明了再补写可好?免得为他人做了广告。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