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原创)巨响之后  

2015-09-24 11:05:15|  分类: 笑话幽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后闲来无事,信步踱到村外游玩。忽觉得身后传来粗重喘息声,似有重物疾速迫近。不及回头,早见一丰硕妇人骑着脚踏车呼啸而过。来不及感叹,闻得一阵刺耳刹车声,就见此女身形一闪,跳下车来。几乎同时一声闷响,带有破空之声冲来。心中暗忖:车身单薄,如何禁得如此重载,不爆胎才怪。正想走过去一探究竟,却见妇人撇下单车弯下熊腰,飞快在地上拾起一物攥在手心。难不成气芯崩了出来?超载真的害人不浅。                                           

    来到近前轻声询问:是爆胎了吗?气芯拿来我看是否能用?却见妇人面带尴尬,低头无语,手却攥的更紧。看着她的神态本想离去,心念一转帮人就要帮到底,便再次问道:还是拿来看看好吗?此时妇人面色平静摊开手掌,赫然一张百元大钞。口中喃喃说道,是我先看到的。善哉,原来如北。转身要走未走之际似觉尚有不解,便问道:可那声巨响难道不是爆胎?女子勃然大怒:“放屁,没听过老娘们儿放屁吗”?愕然之后恍然,难怪方才似有股硝磺乙烷之类异味弥漫四周,可笑自己竟以为是急速刹车所致。却见此女随手一捞,单车已到手中,随即飞身一跃骑在车上,早已如同东逝之水,滚滚而去。回想起刚才她抛车、飘落、探腰、拾物、一气呵成,竟是身手不凡,隐隐然竟是高手。不由心中自警:老杨,你这爱帮忙的热心肠将来不要惹祸才好。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