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原创)魂牵梦系查哈阳  

2013-07-12 09:14:27|  分类: 诗歌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魂牵梦系查哈阳 - 老杨 - 老杨的博客
 
气势磅礴大稻海
一路碧波荡漾
波澜壮阔的无边稻浪
托起翡翠般的查哈阳
星罗棋布的斗干毛渠
构成血脉般的水利之网
灌溉着得天独厚的黑土
养润出绝世精美的华贵包浆
几百台世界领先的大马力机车
驰骋追逐在金秋的田野上
金豆子般的稻米
装满了北国大粮仓
东湖林水相映
西河奔流欢唱
赏不尽渠首激流飞瀑
玩不够太平湖旖旎风光
歌声在白云间飘荡
幸福在人们脸上流淌
北方农垦生态第一城
圆了几代农垦人的痴情梦想
大气勤劳奉献善良
是查哈阳人的高贵品格
开拓进取威武不屈
是查哈阳人挺拔的脊梁
查哈阳的人啊真好
查哈阳的大米真香
查哈阳的鱼儿真肥
查哈阳的环境真棒
这就是我魂牵梦萦的热土
这就是我永不敢忘的故乡
我的家 我的魂魄所系
我的查哈阳
(原创)魂牵梦系查哈阳 - 老杨 - 老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1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