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原创)车家庄趣事(三)掀起你的盖头来  

2013-07-19 09:54:12|  分类: 笑话幽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却说把老看到新来的扯协编外人员车一震和车一慧上了台,心里不由一阵紧张: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多少老将都没下场,哪儿就轮到你俩出阵了啊。想要制止已是来不及了,转念一琢磨,也好。俩小孩子虽说鲁莽点,可就算败了也不丢人,就推说临时工,反正当下正是流行。也就悠闲地捋着不长的胡子静心观看。
     车家兄妹稳步上台,一点也不怯场。大大方方地上前深施一礼妹妹嫣然一笑慢声说道:久仰两位大名,真是如雷贯耳。今日更是三生有幸,让我兄妹有点不敢相信,就这么轻易地见到活的真人了。胡家班的两位先是看有人上台,倒有些紧张。心里嘀咕:来者不善善者不来,不管咋地先接着吧。
    等听到车一慧先前几句,心里一乐:八成是粉丝吧。小丹东急闪小母狗眼一看,哎呀啊,这小姑娘那叫一个字---真漂亮。听到说见到活的了,就有点不高兴。正想借机发作,车一震闪身上前,对着裘小手抱拳施礼连声说道:(沈阳口音)大姐,我啊是你的粉丝想见你都想得成粉条了。今天有机会和您同台演出,激动的心情那就别说了。下面我就为您演唱一首歌吧,歌名就叫掀起你的盖头来,就算小弟弟送给你的见面礼吧。我知道小丹东就擅长模仿,我今天就班门弄斧,模仿一下克里木老师,请你多指导啊。
   话音刚落,乐队前奏已起。车一震就势接过裘小手的二人蹦手绢,往她的头上一盖,就开腔唱上了:
                                               掀起你的盖头来
                                               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别说,就那嗓音还真把场面给震住了,下面观众更是报以热烈掌声,把老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你的脸儿弯又长啊
                                               好像那天边的弯月亮
   这时,台下那尖叫声、口哨声铺天盖地就起来了。把老也没想到这小子唱的是真好。台上裘小手更是乐得合不上嘴,使劲鼓掌。
                                               掀起你的盖头来
                                               让我来看看你的眼
                                               你的眼儿红又圆啊
                                                好像那苹果到秋天
                                               掀起你的盖头来
                                                让我来看看你的眉
                                               你的眉毛明又亮啊
                                               好像那水波一般样  
   其实到了这时候,还有不少人是没看出门道来。可把老看出来了,把老是谁呀,拔根眼毛都能当哨儿吹---空心的呀。心里想到,也真难为这孩子了,歌词儿还是那些词儿一个字儿没改,就是把顺序颠倒了一下,没曾想居然收到了意外效果。
   要说车一震唱的也是真好,把个克里木模仿的惟妙惟肖。舞台动作也好,现在还围着裘小手身边劲舞。裘小手也真配合,伴着节奏边舞边唱。正在这时,小丹东运起涌泉之气,一声娘娘腔喝到:停停停,别唱了,什么玩意儿,你唱的啥呀?你啥意思啊?车一震停下身段呲牙一笑:掀起你的盖头来啊,唱得不好请多指点。
   台下一帮人还在那起哄呢:唱、唱啊 。为啥不让唱了啊?小丹东气急败坏地说,你家歌词是那样写的啊?脸蛋子像月亮还是弯弯的,眼珠子像苹果还通红的、眼眉像水波似地还贼亮贼亮的,那还是人那?那是妖精。只见车一震不慌不忙躬身说道:是吗哎呀,那是我太紧张了,整窜词了。顿时一片哄笑声蜂拥而起。
    预知结果如何,且看下回。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