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原创)击毙夜袭者  

2013-11-12 10:15:59|  分类: 笑话幽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夜,熟睡中。忽觉枕边空气振动,且渐渐逼近。惊醒后不去睁眼,身体亦纹丝不动,只是把功力提至十分。凭我将近一甲子的修为,感到能在门窗不动,毫无征兆地贴近我的身边,一定是个高手,轻功更是十分了得。此时我将全部功力运至右掌,准备在最佳时机全力一击。不仅凭直觉,我也真切感受到伴随气流波波逼近时,居然发出嗡嗡震响。不是你就是我,积聚毕生功力的嫡传掴面神掌,不夹带一丝风声奋力击出,直觉告诉我,击中了。
   床铺的剧烈震动和声响,使妻惊醒,一边迅速开灯一边连喊,地震了,夫君快跑。看到我神态自若的样子,妻略显惊愕。我不动声色的张开右掌,一只羸弱的蚊子尸体赫然在目,且体无完肤内脏破裂成为肉饼。妻看着我渐行渐肿的半边脸庞,说了声:好神功,倒头侧身睡去。
   我睡意全无,遂起身,找出神功侠义录,记载此事。
(原创)击毙夜袭者 - 老杨 - 老杨的博客



    (原创)击毙夜袭者 - 老杨 - 老杨的博客
 (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608)| 评论(1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