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原创)指甲刀  

2011-01-11 09:55:09|  分类: 诗歌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指甲刀 - 老杨 - 老杨的博客
 

模样精巧

刃儿薄薄

铁嘴钢牙胜似刀

专为修剪指甲打造

含而不露唇轻叼

亲手按动压条

利用我骨肉自残

用的是老顽童失传的

左右互搏的妙招

虽不说运剑如飞

也会把长出的余甲

悉数剪掉

正所谓刀切骨之余

枪打出头鸟

后背刻有凹槽

专磨残留的棱角

人人都喜圆滑

岂容尔公然逞傲

几天用一回也算逍遥

可心中也有不平和懊恼

若修剪美人如葱玉指

自是乐淘淘 轻飘飘

恨不得天天效劳

就怕遇到村妇民工病号

真是欲哭无泪想干嚎

只要他们手儿一抖

我就径直照着肉上咬

我的厉害之处

见血方可知晓

你不用把我嘲笑

谁也别假装清高

人分正局副处六九等

凭啥俺就不能分个好孬

要是让你亲吻老妪陋汉的臭脚

看你还敢不敢说教

嘻嘻

除非另有所好

就喜欢这个

调调儿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1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