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原创)说明书---小笑话请接龙  

2009-10-18 09:28:05|  分类: 笑话幽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小贩在一小旅馆相遇。其中一个口若悬河把自己卖的跳骚药吹嘘的神乎其神,另一个卖纸扇的就买了一包。次日一大早他就跑来找卖药的,说药根本不管用,还露出被咬的大包为证。

  卖药的不慌不忙问:你按照说明书使用了吗?看着买药的不解的样子,指着包装最下角一行小字念道:先将跳骚捉住,再将其口掰开。取本品少许灌入,跳骚即死。(如其不死可反复再灌)买药的刚要发怒,眼珠一转微笑而去。

   当晚,天气异常的闷热。卖药的小贩也觉得有些尴尬,就买了一把纸扇摇了起来。不料刚摇几下扇骨就断了。他觉得受了捉弄不由大怒。卖纸扇的不慌不忙说:客官为何不按说明书使用?卖药的按照卖扇的指点仔细看去,也是一行小字写着:先将扇子打开,再将头放在一侧。即可将头摆动,其风自来(如嫌风小可将头剧烈摇摆)。卖药的顿时哑口无言。

    抛砖之作,希望有智之士精彩接龙。拜谢。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