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杨的博客

博海泛舟逍遥客。老自悠然羡胡杨

 
 
 

日志

 
 

(原创小小说)股神齐菲特  

2009-10-12 14:04:12|  分类: 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小小说)股神齐菲特 - 老杨 - 老杨的博客

 也许是命中注定,也许是福至心灵,反正我加入炒股大军不久,就鬼使神差般的把仅有的十万块钱,以比最低价高一分钱的绝对低位,全部买入当时的了沪东重机,后来的中国船舶。现在还无人打破记录的巨超级特大牛股。也许注定要发达,我随便做了两个波段就使我的持仓成本归零,也就是说,我做的是无本买卖,没有成本。

    天哪,我的命咋就这么好。中国船舶整体上市给我带来了滚滚财富,好家伙,一路飙升至300多元。舆论一致认为此股必破500,连1000也不是梦。一时间,风起云涌,山花烂漫,人们蜂拥而入。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在300元上方轻轻的点击了一下下鼠标,完成了清仓。我使劲的揉了又揉双眼,看着那个3后面的一串0,我发财了,我有钱了。

     都说是福无双至,那是说别人。对于我来说那真是结伴而来啊。一而再,我用赚来的全部资金,当然是别人的钱。在大盘调整结束时满仓杀入,买了盐湖钾肥、冠农股份。结果可想而知,我大赚了近十倍,再次全身而退。俺的神啊,我都不知道咋花这么多的钱了。

      再而三,我又一次倾囊买入了中兵光电*ST九发等一大批明星股。耀眼那,那星光,灿烂。当我以五倍的涨幅锁定利润时,新的股神就这样毫无征兆却又毫无顾忌的诞生了。一时间名声大噪,声震八荒。原股神巴菲特,一破以往由和他共进午餐者付给一大笔钱的臭毛病,这次先付给我188.8万美金,在七星级大酒店款待我。席间他试探性的问我投资秘诀,我传给他一句真言:挣别人的钱,让自己都吃惊。小巴听了手中的刀叉都失手落地。见状我风趣的说,巴菲特先生,你认为A股市场传说中的大小非难道就是我俩吗?因为我叫齐菲特。

      小巴把属于股神的桂冠恭谦的递交到我的手上,我心中感慨万千。轻轻的抚摸起来。忽然觉得手中的桂冠似乎长了毛,还做躲闪状。我不由大怒,听说越是尿性的烈马,换了新主就越难驯服。股神桂冠非同凡品,定要给他个下马威。我薅住冠上的长毛,使劲拽了起来。突然觉得自己呈落物状跌落,惊讶之际听的老婆恨恨的说:死老鬼,抽哪门子风。半夜三更不睡觉薅我头发,踹死你得了,我明天还要起大早卖包子呢。

  评论这张
 
阅读(497)|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